Google

Sunday, May 24, 2009

一年级小朋友的作文,吐死无数老师

星期一到了……小英在交完作业後,中午马上被老师叫去罚站,附加念500遍「我以後不
敢编谎话欺骗老师了」。
why?何这名老师要残忍的对待这名柔弱的小学生?我们来瞧瞧她的作文是怎麽写的……

━━━━━━━━━━━━━━━━━━━━━
星期日

  今天是礼拜日,虽然昨天去海洋公园玩到晚上11:00多,可是今天我们起了个大
早,就到海洋公园旁边的太平山去摘水果,因为奶奶跟爷爷就住在太平山。

 我们到了太平山下後,就鞋子脱了开始爬山,大约1分钟就到山顶了。山顶上的空气
很好,爷爷带我们去他的果园。

  哇……爷爷的果园好大,种了好多果树,有西瓜树、草莓树、菠萝树……因为我太小
了爬不上树,爷爷就爬上西瓜树,摘了一颗最大的西瓜丢给爸爸,爸爸用一只手就接
起来了!

  果园还有很多长在地上的水果,像苹果、梨子、椰子等等……爷爷摘了一些椰
子,用手把椰子皮剥掉,去籽,然後分给每个人吃。椰子好好吃喔!我吃了20几
个。表弟还拿椰子丢我的脸,痛死了!

  吃完了水果大餐,我们到太平山旁边的喜玛拉雅山去玩,听老师说喜玛拉雅山是
世界上最高的山。
果然老师没有骗我们,我跟表弟爬呀爬,大概爬了2分钟才到山顶,我热死了。

 後来我们还是觉得很热,就到山顶泡温泉。好冰凉的温泉哦~喜玛拉雅山真是个好
地方。

  後来表弟问我有没有钱,他看到山顶附近有卖麦当劳。死表弟,每次都跟我借
钱!

  我们还在买的时候,听到妈妈在太平山那里喊我们回家,只好依依不舍的走了太
平山跟喜玛拉雅山真是个好玩的地方,我以後还要叫爸爸、妈妈带我们来玩。

  爸爸说如果这次考试,我第一名,这个星期日,他还要带我去东京、北京、南京
去玩,我最想去西京,因为我表妹就住在西京。

  她说其实课本是骗人的,西京有比喜玛拉雅山更高的山,大概要爬3分钟,上面还
有很大的夜市跟儿童乐园,还有清澈的小溪。

  我一定要好好用功然後叫爸爸带我去这些地方玩。

━━━━━━━━━━━━━━━━━━━━━━

导师评语:

内容矛盾百出 极尽夸大之能事
不知所云 乃本人教书20馀年来所未曾见
下次请务必注意

━━━━━━━━━━━━━━━━━━━━━━
这次老师又要求交600字的游记,有了上回的经验,小英不敢再乱写了,确确实实地把
周日父亲带他去动植物公园的情况写下来。

━━━━━━━━━━━━━━━━━━━━━━

星期日

今天早上爸爸带我们全家去动植物公园,沿路上蝉声一直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叫个不停,感觉很舒服。

━━━━━━━━━━━━━━━━━━━━━━

导师评语:

内容属实 能一改前非
但全篇用了五百多个「吱」字
乃本人教书20馀年来所未曾见
下次请务必注意

━━━━━━━━━━━━━━━━━━━━━━

老师这回也学乖了,怕学生乱写一通,要求再交600字的游记但要提出一天中的学习心
得,小英这回和妈妈爬山回来很小心地查阅课本,终於发现有一件事验证了课本的知
识很高兴地写下来交给老师。

━━━━━━━━━━━━━━━━━━━━━━
星期日

  今天和妈妈去爬山,到了山顶,妈妈说安静的山间会有回音喔。

  我和弟弟一起试着大叫━━「你好吗」

  果然大约三秒之後就听到: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
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
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
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
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
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
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
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
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
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
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你好吗
  一个字都没变,课本说的音波反射,我终於体会到了。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
导师评语:
能从中学习 为师十分高兴
但全篇共用约二百句「你好吗」
乃本人教书20馀年来所未曾见
下次请务必注意
━━━━━━━━━━━━━━━━━━━━━━

话说老师对小英的偷懒式作文不能苟同,不再出游记式作文,想想如何激发小英作文
潜能,便再出一道:
      《最难忘的一件事》
小英咬着铅笔作出努力思考样,终於下笔疾书,交出後自忖:老师应该不会再处罚我
了,不禁面露傻笑。

━━━━━━━━━━━━━━━━━━━━━━

  上星期五放学回家时,在我家门前看见一沱大便,当时我吃了一斤:「谁这麽缺
德,在我家门前拉大便。」
  我赶快叫姊姊出来,姊姊看了也吃了一斤,破囗道:「真没公德心!这麽没水
准!」姊姊叫我拿扫把一起扫掉。
  妈妈知道後也出来看,同样也吃了一斤,叫道:「作孽喔!」
 爸爸听到妈妈的叫声赶快出来看个究竟,也吃了一斤。「谁干的?」
  邻居王妈妈刚买菜回来,看了也吃了一斤。王伯伯、王小明出来看也都吃了一
斤,不一会儿聚集了十多人,大家都吃了一斤,最後打119,消防队员们在吃了一斤後
总算把那沱大便给清除了,真是最难忘的一件事。
━━━━━━━━━━━━━━━━━━━━━━
导师评语:
有进步
要注意错别字 是「吃了一惊」 不是「吃了一斤」
这沱大便总共有二十来斤 哪个人有这本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