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August 10, 2009

冷笑

冷笑话1
從前....有兩個年糕,一直都黏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他們終於分開了!!!!
兩個年糕感到非常高興,然後他們就和對方互相GIVE ME 5...
不幸的他們倆又黏了回去.....


冷笑话2
有一天,你走在路上,突然一隻母狗撲向你...
從你腳上咬了一塊肉並迅速吞下去...
當你正要伸腳踢它的時候...
母狗眼含淚光的向你說:'你打吧...反正我肚里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冷笑话3
有一个五岁男孩亲了四岁女孩的脸
四岁女孩就问那五岁男孩他会负责吗
五岁男孩就回答她说:放心吧 我们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


冷笑话4
小明說:「阿康,問你「有一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結果它變成了什麼「?」
阿康說:「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小明說:「嘿!嘿!答案是「綠豆沙(綠豆鯊)「,你很笨喔!」


冷笑话5
美國人︰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
中國人︰沒有!
美國人︰那為什麼你們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
中國人︰「杯「字旁邊不是有個「不「字嗎!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


冷笑话6
某女校鬧鬼。
有天被小紅遇上了。
鬼說:學妹。。。你看。。。我沒有腳。。。我沒有腳。。。
小紅:那有什麼。學姐你看,我沒有胸部,我沒有胸部。


冷笑话7
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和一塊5分熟的牛排在大街上遇到了,為什麼他們沒打招呼呢 ??
﹙假設他們會說話﹚

因為.....................

因為.........................

因為他們都不熟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