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急...急...急...請轉寄 ! 感謝您 !

或許妳,我都沒能力幫(他),或許妳一個不求回報善念用用鍵盤,在轉寄,卻給了一個生命和一位姐姐希望

請急速幫我們傳到社會每一個愛 的角落 …………………







請接受一個高中姊姊的跪求∼跪求您幫助我親愛的嚴重心臟衰竭而急需換心的弟弟∼ 重榮 小朋友!
我們全家人向大家跪求幫忙 ~ 跪求一顆 ' 心臟 '

重榮1996 年來到人世的初夜就是被醫生所宣佈救回機率極低的極重度 「心臟辦膜閉鎖不全」 (是指在心臟的辦膜功能有缺陷﹐使得血液在心臟收縮過程有發生不正常的逆流情形) 的重大先天性心臟病,血液的逆流日以繼夜的造成重榮的心臟腫大,當年醫生說:假使勉強救回了那麼也是只能活到 6歲。
但, 他堅強的求生力抵抗了死神的呼喚 、他脆弱中沈穩的忍耐與掙扎 ,卻也是家屬最大的不忍和沈痛∼因為我們知道 , 他好想活下去 … ..。10年了 ,他足足和病魔奮鬥了 10年∼這十年來他無一日不素行 ,他唯一喜愛的節目是 ' 好消息電視台 ' ,即便在重度昏迷前都告訴媽媽:「我要聽讚美神的音樂。」他無時無刻都仰望一個平安長大的機會。

此時此刻 、病魔卻還在折騰一個如此善良而脆弱的他, 他正在 中國醫藥學院小兒加護病房裡與時間賽跑,分秒必爭的祈求活下去的機會 ……. 。
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家屬都誠摯的懇求愛心人士能幫助我們家的重榮!因為 , 他需要一顆 ' 有愛的心臟 ' 。( * 醫生已告知我們重榮可以接受大人心臟了! * )
『我想要活下去,我想回學校上學!』
這是重榮唯一最想要的願望!
希望大家幫幫需要心臟的重榮!
F 重榮的基本資料:
1.年齡 - 10歲 (1 996/ 12 / 25 出生 )
2.血型 - O
3.體重 - 30 Kg
4.身高 - 140 cm
★ 捐心 聯絡電話:
台中市中國醫藥學院小兒加護病房
台中市育德路 2 號
TEL: (04)205-2121? 206-2121
★ 重榮的家屬電話:
陳怡均
陳奕維

∼我們求求您的幫助∼


我相信每個人背上都有一隻翅膀。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半個天使。

No comments: